主站+pieapple+
商拍集合

姑蘇客:

汉服摄影·佳人

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宁不知倾国与倾城?佳人难再得。


出镜:加代

摄影&后期:我

协力:鸡哥


去年开始挖掘的一块外景地,等了12个月,把每个季节草的长势都掌握清楚了,也算是本场作战((

脑海里一直有电影《英雄》里那份红色,“佳人”这个想法也算在脑子里回荡了很久~约到了最适合的人,找到了最适合的地点,最好的后勤协力,大感谢!除了拍了一大半因为飞机起飞被赶走最后没拍完(((

不过也算是考试前一大心愿了解了~

统一回复几个问题,1是这不是芦苇,这是狗尾巴草,我一直在找成都本地的芦苇,但是没有,所以只能狗尾巴草代替了QAQ

2是衣服是加代自己搭的,所以没有哪一家的衣服之说~


美中不足,哪些缺点我也知道,毕竟我还在慢慢进步中,正因为每次都有些遗憾所以我才能对下一次拍摄又更高的追求和更加认真的态度,虽然我的天运一直不好,老是在天时地利人和之中缺少一丢丢,不过不要紧,最满意的作品就是下一次的作品~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1659333817/Dwrydyzy3?type=repost#_rnd1463832503605

评论
热度(1809)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下孤灯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